春晚综艺官网

源于马甲线 袁姗姗:我能做的是改变自己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4月01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记录袁姗姗生活和工作状态的纪录片上线,纪录片不仅展现了马甲线养成的过程,更深入袁姗姗的生活状态,工作态度,健身是从2015年开始,而她从开始的那刻到现在都没有停下过,健身,坚持训练,成了她每日必须要做的功课,不管是拍戏到多晚,还是穿梭在不同的城市,她一直坚持了下来。

   2015年4月一条“听说晚饭吃多了的人会自动转发,这条微博来自袁姗姗专用小马甲”,并配图6张马甲线近照的微博,不仅让袁姗姗成为了马甲线女神,也成为了励志型女性的代表。“马甲线”之前,提起袁姗姗,人们的印象应该是她被网络暴力困扰的经历。在纪录片中,她也讲述了当时的心路:“我无法改变大家对我的评价。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我自己。”而对于练出马甲线的秘密,她也在纪录片中给出了自己的解读:“健身没有捷径,坚持、耐力、自律,我觉得应该算是健身的秘密武器了”。

推荐阅读 袁姗姗 | 纪录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