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璇带儿子重回体操馆 老公示爱:你是宝宝的骄傲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01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璇带儿子重回体操馆

  刘璇带儿子重回体操馆

刘璇带儿子重回体操馆

  刘璇带儿子重回体操馆

刘璇一家三口

  刘璇一家三口

  3月31日上午,刘璇更博晒出两张儿子“雄赳赳”的背影照,背景是在体操训练基地,运动员腾飞的身影与宝宝小小的背影构成反差萌。刘璇在微博上模仿儿子口吻写道:“哇,娘亲终于带我到她小时候‘玩耍’的地方感受啦!”随后,刘璇老公王弢[微博]在留言区评论道:“妈妈是雄赳赳一辈子的骄傲!”刘璇也温馨回复道:“粑粑也是骄傲!”夫妻俩“互捧”的对话让网友大呼有爱。

  2015年,刘璇与王弢迎来宝贝儿子,取小名“雄赳赳”。看到一岁多“雄赳赳”的呆萌背影,网友纷纷喊话刘璇快晒宝宝的正照。刘璇带儿子重回体操训练基地,追忆往昔的体坛岁月,也让网友感叹道:“十余年为国争光,挥洒汗水,现在就等着‘雄赳赳’做体操王子啦!”(实习生笛儿/文)

推荐阅读 刘璇 | 带儿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