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音乐剧《音乐之声》回归 新版中文词朗朗上口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01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拥有最多“经典”元素的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2017年将全新升级,重磅回归。《音乐之声》中文版翻译,由翻译过《妈妈咪呀》《我,堂吉诃德》等多部作品的程何挑起重任。新版《哆来咪》、《雪绒花》、《孤独的牧羊人》等名曲的重新演绎,不仅在音韵、意境、主旨、细节处理上跟原作品全方位契合,还表达出了原歌词里独有的内涵,朗朗上口。本剧仅2016一年便完成了连演百场的记录,在观众中享有极高口碑。

  音乐剧《音乐之声》由音乐剧大师理查德·罗杰斯和奥斯卡·汉默斯坦二世联手创作,该剧在1959年首次登上百老汇的舞台后便一举获得了5项托尼奖大奖,在百老汇的音乐剧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部被誉为“人类能想到的最可爱的音乐剧”的经典作品,满载着几代人的美好回忆。将在上海大剧院和北京保利剧院开启首轮驻演,同时还将首次进驻广州,继续用耳熟能详的歌曲传递更多欢乐。

推荐阅读 音乐之声 | 音乐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