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迪玛希中文献唱《记忆大师》“铭心”版主题曲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4月01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迪玛希献唱《记忆大师》“铭心”版主题曲

  迪玛希献唱《记忆大师》“铭心”版主题曲

  由陈正道执导,任鹏担任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上映。昨晚,电影官方微博公布影片“铭心”版主题曲将由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天才歌手迪玛希演唱,抢先发布了一段精彩预热视频。迪玛希随即在个人微博确认此次跨国合作,并将用异域歌声演绎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终极幻想。据悉,这首“铭心”版主题曲MV将于4月6日与观众、歌迷朋友们见面。

  “异域奇韵”迪玛希首支电影中文主题曲 苦练中文力求完美演绎

  继此前《记忆大师》发布国际版预告后,片方再一次放眼国际,请到“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助阵演唱电影“铭心”版主题曲,用其天籁般的嗓音诠释影片的记忆主题。与此同时,官方更推出了一支MV预热视频。视频中迪玛希身处黑暗之中,仅一束白光将头顶照亮,整个画面显得冷酷而神秘。迪玛希用哈萨克斯坦语缓缓念出著名哲学家尼采的一段名言:“与怪兽搏斗的人,要谨防自己因此而变成怪兽,如果你长时间凝视着深渊,深渊也在凝视着你。”伴随着宏大的主题曲旋律,这段尘封已久的“记忆”独白娓娓道来,而此话正出自电影《记忆大师》剧本中的一段原文,令人不禁思考是否跟电影中的记忆真相有着某种关联。

  此次跨国合作可谓十分难得,这不仅是迪玛希首度献声电影中文主题曲,亦是其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第一首中文歌曲。不仅片方十分珍惜此次合作,黑金经纪作为一手打造迪玛希中国发展的幕后团队,接到电影片方和导演的邀请后迅速推进合作,迪玛希本人更是非常重视,私下拼命苦练中文,字斟句酌研究歌词,力求将歌曲感觉演绎至完美,以呈现出电影中由于记忆错乱,人物间彼此形神交织,扑朔迷离的复杂关系。

  据了解,迪玛希作为首发阵容参加人气音乐节目《歌手》,并在该节目中凭借超凡唱功屡创佳绩,在国内迅速打响知名度,获得多方关注及好评。此番与电影《记忆大师》合作“铭心”版主题曲,消息一出便让众多网友期待不已,纷纷表示“迪玛希中文十级!唱的太地道了!”,“进口小哥哥演唱中文主题曲,这段记忆我要好好保存”,“一个是表现顶尖的国际歌手,一个是风格独特的走心电影,两股

  力量的碰撞势必动人心弦、余音绕梁”。

  《记忆大师》成五一档最值得期待电影 迪玛希深情演绎还原记忆主题

  电影《记忆大师》作为导演陈正道“大师系列”最新力作,在延续了《催眠大师》烧脑、悬疑风格之外,电影故事更是全新升级。该片讲述了一个在2025年的近未来时代,以黄渤饰演的男一号记忆被“篡改”为噱头,展开的一场精彩绝伦的脑内记忆追凶战。凭借着演技实力俱佳的主创团队,错综复杂的烧脑故事,《记忆大师》更被观众誉为“五一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

  随着之前几款电影预告、特辑的曝光,令众多影迷大呼惊艳。即将发布的电影“铭心”版主题曲亦将影片“记忆”概念情感化,迪玛希的歌声将人物内心对于被抹除记忆的渴望、空缺记忆的呼唤做了生动诠释,仿佛一出神秘的记忆对话,凸显出影片主角的内心独白。

  电影《记忆大师》由导演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记忆大师》段奕宏、梁杰理

  《记忆大师》段奕宏、梁杰理

《记忆大师》黄渤、段奕宏争执

  《记忆大师》黄渤、段奕宏争执

《记忆大师》黄渤

  《记忆大师》黄渤

电影《记忆大师》段奕宏

  电影《记忆大师》段奕宏

电影《记忆大师》徐静蕾

  电影《记忆大师》徐静蕾

电影《记忆大师》许玮甯

  电影《记忆大师》许玮甯

电影《记忆大师》杨子姗

  电影《记忆大师》杨子姗

推荐阅读 记忆 | 铭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