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桦私人定制 爆笑打造直播版《绑架者》!

综合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04月01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卓晟伽艺、木恩影业联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喜剧《小乔遇上潘多拉》正在三亚火热拍摄,首日即请来重磅飞行嘉宾“道哥”刘桦。

  他是《疯狂的石头》中“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贼头道哥,智商人格双上线,小人物却有着大理想。

  他也是《饭局也疯狂》中,奸诈猥琐,但又左右逢源的封老板,表面风光,手眼通天,实际上却得想尽办法维持着濒临倒闭的天人一饭馆。

  他是实力派老戏骨刘桦,戏里戏外,用阅历锤炼演技,用生命演绎喜剧。

  刘桦此次在《小乔遇上潘多拉》中饰演刚出狱的混混毕蒙,一上来就上演了一场《绑架者》,这是什么节奏!要捅的还是警察,不是说好的要做个好人吗?世道艰难,好人难做。昨日一起吃酒的兄弟,今日可能拔刀相向。

  不过,老爷子惊呼人设崩溃,说好的私人定制量身打造的剧本呢?

  此剧由青年鬼才导演陈赫倾力指导,编剧司邈、厉逸飞等组成超年轻创作团队打造的一部超前卫都市青春喜剧。全剧轻松不轻浮,毒舌又不低俗,有极强的娱乐性和话题性,未来将会有更多实力喜剧笑将加盟演出,精彩不容错过!!!欲知详情,请持续关注《小乔遇上潘多拉》!!!

推荐阅读 绑架者 | 刘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