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仕健发布会唱《平易近人》致敬英雄王伟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05日 13: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日16:29,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代言品牌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影视新星凌紫怡、好声音总冠军黄丽达、乐坛才子彭运铝、知名童星马泓镔方丽媛、南国邓丽君姜小味等嘉宾倾情献艺,美女主播兰亭序和陈宏博全程主持,发布会上马仕健倾情演唱《平易近人》这首亲民神曲,旨在致敬英雄王伟。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艺人,马仕健一直以来都在身体力行的传递着正能量,此次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马仕健也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倡导大家绿色健康饮食。在接受采访时,马仕健坦言:非常开心能够担任形象代言人,这是一个值得大家信赖的品牌,是大家健康饮食的首选产品。

  不仅如此,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发布会上,马仕健为了缅怀在2001年4月1日在南中国海中美撞机事件壮烈牺牲的英雄王伟,特别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平易近人》这首亲民神曲,希望大家都能够永远记住英雄王伟,同时要时刻捍卫祖国的领土完整及尊严,这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而马仕健所演唱的《平易近人》、《爱传百万家》、《愿望》、《中国我为你鼓掌》、《感谢政府感谢党》、《中国我为你鼓掌》等多首爱国公益歌曲得到众多朋友追捧。此外马仕健还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向英雄王伟学习,一定要有很强的爱国意识,这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必须做到的事情。

  聆听马仕健《平易近人》这首亲民神曲,也期待他的下一站精彩!

推荐阅读 马仕健 | 平易近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