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携少女首亮相 将讨教全球女团

综艺资讯 来源:中青网 2017年04月05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六,由浙江卫视、从容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京东独家冠名的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迎来首期节目。罗志祥携十三位少女集体亮相,并随即开启了优我少女的首次内部考核。在经历长达六个月的集训之后,少女们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实力。尤其是队长马蜀君和有“大哥”之称的魏冰雪的互相切磋精彩不断。少女们舞台下的生活也被完整记录,严格的体重标准让少女们哭笑不得,而全球攻城计划的开启也让未来节目的走向充满悬念。

  内部考核少女实力受认可 队长大哥切磋精彩不断

  十三位少女迎来首次内部考核,自然是严阵以待,还未开始气氛就紧张到极点,尤其是此次考核名次优异者将获得惊人的推广资源。团体表演、个人SOLO,每位少女都拿出现阶段的最佳表现。然而少女们的出色表现,却令罗志祥又忧又喜。究竟谁能在这次内部考核中脱颖而出,成为罗教头面对的第一个难题。

  最终曲思思、黄思嘉凭借稳定的表现率先获得罗志祥认可,而最后一个名额则在马蜀君和魏冰雪之间产生。马蜀君作为队长与领唱,在切磋时意外选择纯跳表演,仍然获得了少女们的认可。魏冰雪则用精彩的唱跳表演征服了罗志祥,最终在切磋中小胜一筹。

  少女台下生活全记录 罗志祥综艺感大爆发

  作为一档真人秀节目,少女们台下的生活故事也被镜头忠实记录。为了少女们未来的发展,罗志祥制订了严格的饮食标准,体重达到50KG就不允许吃肉。而这项严格标准也闹出了不少哭笑不得的故事。少女乐靓体重秤上的数字定格在了50KG,只能抱着娃娃可怜巴巴的看着其他少女大快朵颐。而另一位少女张欣媚凭借49.9KG的微弱差距,享用了一顿大餐,然人惊呼“二两肉的差距惊人这么大”。

  在内部考核结束之后,罗志祥为了帮助少女们转换心情,带领她们前往地铁去寻找优我少女首次出街广告。少女们激动不已的心情全部被镜头记录了下来。罗志祥更是综艺感大爆发,时而藏在电梯里和少女玩起捉迷藏,时而对着海报调侃,接连不断的搞笑行为让人捧腹不已。

  全球攻城计划开启 优我少女讨教国际女团

  就在节目即将结束的时候,地铁上的一张海报却引起了优我少女的惊呼。“全球攻城计划”几个大字瞬间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就连罗志祥也忍不住惊呼“我们先避开纽约和洛杉矶好不好,她们太强了”。

  据悉,《天生是优我》将会在未来向俄罗斯白银组合、英国Zyrah Rose等国际成熟女团发起讨教,通过不断的切磋与交流,提升自身实力。

  每周六22:00,京东独家冠名的《天生是优我》在浙江卫视播出。

推荐阅读 少女 | 罗志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