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魔幻西游《齐天大圣》公益艺术秀 呼吁关注环境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05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在珠海的某景区内突然被一群身穿“西游记”人物的行为艺术秀占据。他们以公益“快闪”的方式,向“环保”大声说爱。据悉,此次快闪活动由大型系列3D魔幻剧《西游记之齐天大圣》的剧组演员所发起,以特殊的方式向“关注环保”表示感恩与爱意。

  4月4日中午时分,在珠海繁华路段和著名景区出现戏剧性的情景,“齐天大圣孙悟空”、“八戒师弟”、“牛魔王”、“蜘蛛精”、“龙王”、“唐僧”等《西游记》里的经典人物被100%穿越复制,向路人展示自己的奇装异服。当时时值周末高峰,这些耳熟能详的《西游记》里面的“齐天大圣”、“八戒师弟”、“牛魔王”等“妖怪”怪异行为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路过的行人纷纷驻足围观,让保安人员也有些无奈。

  而扮相“齐天大圣孙悟空”格外引发路人围观,该名身着身穿锁子黄金甲、凤翅紫金冠,身披红绸缎,手持金箍棒,整个齐天大圣孙悟空的经典扮相;而雷人的事此“齐天大圣”将一页手写的“大字报”宣纸铺在前方,向围观的路人展示此行的目的“俺乃齐天大圣,本欲与师于南海合,尔等之天雾霾甚是严重,吾之火眼金睛也无用,特此下界一问,寻之师傅!”。不少围观的群众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很吸引人眼球,并且关注热点社会问题,很有新意。“身为城市一员,确实应该为我们的环境出一份力,希望大家以后能多关注环保问题,出门少开车,减少尾气排放。”市民张女士说。

  此次活动的发起方大型系列3D魔幻剧《西游记之齐天大圣》的剧组演员所发起,希望通过《西游记》里面的经典人物的展现方式以行为艺术的载体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我们想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共同保护环境、治理雾霾。”            

推荐阅读 齐天大圣 | 西游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