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小燕拒收张晓龙礼物书信:我知道爱的方式不同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5日 1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正在持续热播中。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本周节目里闪爸们开展了《我的爸爸妈妈》作文征集活动。王小燕在作文中首次流露内心,也让闪爸们明白了造就她敏感性格的背后原因。

  本周节目里,闪爸们在多彩课堂中增加了以《我的爸爸妈妈》为题的写作环节,一向大大咧咧的王小燕在作文中首次吐露自己的内心。她在作文中写道:“为什么有时候他们要离开我....有时我恨他们。”而虽然作文前面带着埋怨,她在结尾的表达还是变回懂事:“我知道父亲表达的是爱,母亲表达的也是爱,只是表达爱的方式不同而已。”这让闪爸们意识到她内心的矛盾和对父母关注陪伴的渴望。

  早在之前的节目中,张晓龙和白举纲就发现王小燕的性格敏感又脆弱,除了不喜欢和其他同学一起玩游戏以外,一点小事也可能引发她情绪的崩溃。吴镇宇和张晓龙就曾在与她的沟通过程中产生过小误会,但暖心的闪爸们一直在努力接近她,希望解开王小燕的心结。这次在了解了她的内心情绪后,张晓龙亲自到王小燕家给她送礼物,谁知好意不仅被拒绝,王小燕的情绪再次面临失控。

  送礼物的不顺利并没有让闪爸们放弃,他们努力去了解王小燕的家庭情况,才发现因为家庭原因,王小燕的父母长期离家打工,孩子从小缺乏父母的关爱和交流,逐渐变得孤独又敏感。闪爸们当即决定从王小燕的父母入手,通过一些方式来化解王小燕和父母间的矛盾,以此解开王小燕的心结。

  闪爸团本周会用何种方式让内心敏感的王小燕接受帮助?面对父母的重新团聚,她又是否能化解矛盾,重展笑颜?本周六(4月8号)晚21:10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敬请关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