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首场“舞蹈达人争霸赛”鸣锣开赛 邓椋予荣获冠军

音乐会/舞蹈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4月05日 1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如果你感觉生活缺少正能量

那么你需要舞蹈来将生活点亮

如果你对舞蹈的热情无处释放

那就快来深圳舞蹈节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深圳舞蹈节“百家鲜”杯舞蹈达人争霸赛选拔赛

  3月31日晚,西丽体育中心大舞台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深圳市体育总会、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龙联社区党委等单位支持,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南山区体育舞蹈协会、深圳市战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深圳运动帝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第二届深圳舞蹈节“百家鲜”杯舞蹈达人争霸赛(街舞专场)选拔赛在广大市民的热切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享誉全国的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万福民工街舞团闪亮登场,炫酷动感的暖场舞蹈《奔向未来》瞬间点燃全场的激情,表达了追逐梦想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正能量。

快来看各位舞蹈达人们灵动的身姿

  当晚参赛的12位选手通过抽签分上下半场,各选出一名优胜者,再PK,由大众评审评出首场选拔赛的冠军。选手们精神抖擞,使出浑身解数,互飙舞技。无手风车、单肘大回环、托马斯全旋、颇具挑衅的斗舞,令观众大饱眼福,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比拼,最后邓椋予以高超的舞艺征服了7名大众评委,夺得首场“舞蹈达人争霸赛”街舞选拔赛的冠军。

  深圳舞蹈节以百姓为主体,以精品为导向,是一个能够体现群众性、广泛性的文化活动,是一个城市的市民都参与其中,一起互动的全民健身活动。其中专项活动“舞蹈达人争霸赛”赛制新颖,精彩纷呈,将分别在街舞、拉丁舞、爵士舞、现代舞、芭蕾舞、钢管舞和民族舞7个舞种中进行单项选拔,并决出各个舞种的优胜者,最后7个舞种的冠军将进行年度总决赛,决出2017年度的“舞蹈达人”。不同舞种的舞蹈大咖同台角逐,跨界PK,展现高超舞技,挑战舞者极限,将给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的听觉和视觉盛宴,使得优秀舞蹈作品和舞蹈人才涌现出来,促进各类舞蹈的交流、融合与发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