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开口跪!袁娅维《歌手》强势开唱顺利突围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5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4月1日),《歌手》迎来突围赛,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新锋”TIA袁娅维以一袭典雅长裙惊艳登场,现场翻唱羽泉经典作品《开往春天的地铁》顺利闯关,大气婉转的演绎加上爆发式完美海豚音不仅赢得歌手互投第一名,也顺利赢取下周决赛入场券。

之前凭借《Golden》成为返场票数最高歌手的袁娅维,一直被网友寄予厚望。在突围赛中,斗志昂扬的TIA意外地没有选择能突显自身标志的英文曲目,而是献唱羽泉的经典歌曲《开往春天的地铁》,不仅获得羽凡“传经”,还给自己定下了“拿出百分百自己”的目标, 将自身所长全然呈现强势开唱。竞演现场TIA盛装亮相,公主风的抹胸长裙满足少女心的同时亦不失优雅,结合她纯粹的演唱,呈现出视听双重享受。歌曲一开始伴随着二胡和钢琴的悠扬声,配合着TIA灵动大气的嗓音也仿佛像列地铁,缓缓开进大众期待的视野。TIA声音中情绪的层层铺垫,从诉说到呐喊,将情感中那份来往、穿梭、迷茫、挣扎、疲惫和坚持展现的相当透彻,再度惊艳全场。高潮中段接入了《Kiss From A Rose》之后,那段爆发式的完美海豚音也恰到好处,这趟在开始缓慢而行的列车瞬时加快了速度,好声音、好唱功一展无疑,TIA唱得淋漓尽致,听得人内心澎湃不已。最后歌曲结束那个回眸,也是将整个表演升华,不得不说TIA当晚美腻了。演唱结束不仅林志炫说道:“觉得TIA走太早了,少了很多很好听的东西”。“段子王”李健看完TIA表演后更是给出了绝对进决赛的好评。最终TIA也不负众望,不仅勇夺歌手互投第一,更是顺利通关进入决赛。

从《歌手》第一期到现在,TIA为观众呈现一个不断变化,不断成长的自己。TIA是属于这个舞台的,就像大众对她的期待一样,纯粹且富有灵魂的歌者是值得再次让更多人听到她的音乐,TIA也不负众望,每每亮相都超乎期待,好听、好看、过瘾俨然已成为TIA表演中的组成部分,相信在接下来的决赛中,TIA 会再次让你我更加惊艳。

推荐阅读 袁娅维 | 《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