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人3》文松连冠 岳云鹏神助攻技能满点

电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年04月05日 13: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日,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联合出品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播出本赛季最后一场复活踢馆赛,爱笑兄弟肖旭、肥龙遗憾落败止步决赛。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重压之下率团队再次夺冠,岳云鹏再展“神助攻”技能,助力郭麒麟顺利进军总决赛。

  “劳模”文松重压之下再夺冠 张小斐涉险进入决赛

  连续三个月比拼,文松在此前采访时坦言“作品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但在重压之下却丝毫没有惧色,本期将辽艺金牌节目《我是演员之偶像团》爆笑改编《谁是男一号》。回归最擅长的表演节奏,最接地气儿的爆笑演绎,让文松率领团队再次夺冠并进入本周决赛。

  作为《欢乐喜剧人》舞台上鲜有的女喜剧人,张小斐此前带领团队成功踢馆,虽本场排名不佳,但最终涉险进入总决赛。本周作品《幸福养老院》直击社会共性问题讲述什么才是“孝顺之道”,什么样的孝顺是父母需要的?怎么样的生活是父母喜欢的?嬉笑之中引发网友强烈共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