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杜天皓《美容针》传授撩爱豆攻略 与闫妮网恋转线下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5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治愈系情感喜剧《美容针》即将于5月1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人气小生杜天皓首次搭档喜剧女王闫妮,隔空谈情,实力示范网撩偶像的正确步骤,这对欢喜冤家的感情PK一路从游戏到现实世界,上演了一段跨次元恋爱。

网恋套路多,闫妮杜天皓恋爱PK火花升级

由闫妮、杜天皓主演的电影《美容针》自定档以来受到不少粉丝的关注,不仅因其独特的男女主组合引发热议,片中的“网恋”话题也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

据悉,电影讲述了一个由名字引发的误会。闫妮饰演的女作家夏百合遇事业低谷,在游戏中结识了阳光少年小健(杜天皓饰),小健因为百合与自己的偶像同名,对其展开了疯狂的攻势,一段二次元恋情就此展开。而随着恋情的升温,小健开始对现实中的百合产生了强烈的好奇,想方设法与其在现实中相见。

一段网友见面的啼笑趣事在喜剧女王闫妮的演绎下障碍重重又笑点不断,杜天皓饰演的小健因为种种误会与闫妮展开PK,各种刁难耍赖,鬼马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而在这段原本只是少年置气的拉锯战里,二人越陷越深,火花不断。游戏和网恋情节的设置将二次元感情放在现实处境下,聚焦互联网时代的“情牵一线”,引发不少网友共鸣。

素颜“情圣”遇上撩妹高手,杜天皓破次元壁拿下女神

闫妮素颜出演新片《美容针》,为爱情时而纠结羞怯,时而大胆放肆的表现,被网友类比为女版《情圣》,收割完一众男神的闫妮此番又将一枚小鲜肉收为“裙下之臣”。而杜天皓虽然延续了以往的校草人设,却在《美容针》里献上了毫无偶像包袱的表演,各种卖萌搞怪信手拈来,娴熟的撩妹套路纵然是闫妮也无法招架。

从游戏到现实,和小健的恋情犹如一剂美容针,将百合带回了青涩的少女时代,尘封已久的少女心再度盛开,埋藏在心中的梦想和爱情萌芽再度被唤醒,年龄差距不再是问题,就连次元壁也仿佛不复存在。昔日失意的作家百合开始正视现实和内心的情感,勇敢接受这个和自己全然不同的莽撞少年。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大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博众未来文化传媒承制的电影《美容针》5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不论二次元还是三次元,一定有一个人,在茫茫人海里发出不一样的电波,成为你勇往直前的理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