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异形》38周年 洛杉矶将办“异形日”纪念活动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05日 12: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异形:契约》剧照

  《异形:契约》剧照

  《异形:契约》剧照

  《异形:契约》剧照6

  《异形:契约》前导海报

  《异形:契约》剧照

  《异形:契约》剧照

  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方面透露,洛杉矶时间4月26日福斯公司将在洛杉矶举办大型“ALIEN DAY”活动。1979年第一部《异形》上映距今已经38周年,选择在4月26日举办纪念活动,是源于LV-426号星球,LV-426号星球是1979年电影《异形》中人类初次发现异形的星球。这一大型活动是为即将上映的Alien: Covenant(暂译《异形:契约》)做宣传。

  据悉,4月26日的活动将会有“异形”相关的知识竞赛,以及粉丝绘画比赛。赢得知识竞赛的粉丝有机会获得雷德利·斯科特在TCL中国大剧院门前印手印仪式的VIP名额,而绘画比赛的优胜者能赢取《异形:契约》的蓝光与4K版本光盘。当天晚上还会放映1979年上映的《异形》和2012年上映的《普罗米修斯》。

  《异形》系列由雷德利·斯科特于1979年开创,是至今无法超越的经典科幻作品之一,这一IP的魅力也吸引过如詹姆斯·卡梅隆、大卫·芬奇等众多导演来执导。

  斯科特2012年重回《异形》系列后推出的《异形》前传《普罗米修斯》大获好评,上映时全球取得了约4.03亿美金票房,在中国内地上映也取得了约2.23亿人民币票房好成绩,2013年该影片提名了第85届奥斯卡奖最佳视觉效果奖项。对于新的《异形》作品,全球的观众早已翘首以盼。时隔5年,斯科特终于在今年又推出了《异形:契约》,这部电影即将在5月19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异形:契约》是《普罗米修斯》的续集,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10年后,一群新的宇航员乘坐着“契约号”飞船前往遥远的星系寻找殖民地,他们来到一处看似天堂般的星球,实则是黑暗、危险的地狱,在那里他们见到了“普罗米修斯号”唯一的幸存者——由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生化人大卫。值得注意的是,迈克尔·法斯宾德在本集中将会同时饰演这两个生化人,大卫以及沃尔特。不少中国影迷用“等疯了”来形容对《异形:契约》这部电影的期待,迈克尔·法斯宾德透露:“《异形:契约》惊悚感全面升级,这会是一部所有人有盼望看到的电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