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音乐竞技场》首播 X-man惊喜降临嗨翻全场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05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魅力星晨联手1MORE打造的国内首档星素音乐竞技直播综艺《音乐竞技场》在7大直播平台联合直播。经过11场车轮战碾压,马吟吟带领的秀色秀场战队获得第一期节目的冠军顺利晋级。现场更有巫启贤、辛晓琪和蒋敦豪三位实力唱将作为X-man惊喜降临,掀起全场高潮。

  “网络主播”+明星 被X-man支配的惊喜与恐惧

  当大众对“网络主播”还停留在在直播间里搔首弄姿、无所不用其极博眼球的印象时,魅力星晨与1MORE却开始联手挖掘直播的另外一种可能。马吟吟、夏恒、罗景文、李维、莉娃、郑迦文、张博林7位选秀明星分别代表不同直播平台带队,排兵布阵,上演一场场“脑力与唱功的较量”。可妖娆、可帅气、可甜美、可实力,选手的多样性让节目时刻充满惊喜。

  昨晚最令人意想不到和惊喜的是,神秘嘉宾X-man可以作为每个战队的必杀技上台同选手PK。这一赛制让观众看的过瘾,也让选手和队长们充满了恐惧,可谓又爱又怕。巫启贤、辛晓琪、蒋敦豪分别为熊猫直播战队、LIVE直播战队、秀色秀场战队上场PK。

  X-man的上场可谓是全场最高潮阶段,不做导师却PK选手,这个创新的形式也让各位明星大呼玩的过瘾。当被询问如果PK失败掉下坑会怎么办,巫启贤诙谐幽默的将“退出歌坛”说了三遍引得全场大笑。辛晓琪由于脚部受伤,坚持坐在轮椅上完成对战,敬业精神和深情演绎让现场不少选手感动落泪。蒋敦豪最后出现更是给师姐马吟吟的胜利提供了关键性的保障。

  本期X-man的出现让各位选手又惊喜又恐惧,惊喜的是可以和偶像同台PK,恐惧的是碰到X-man让自己成功的希望渺茫。这一素人主播对战歌坛明星的形式,让节目看点十足。

  音乐综艺+直播 精彩延续不NG

  从时下众多音乐类综艺节目来看,大多选择录播的节目形式以保证节目播出效果,《音乐竞技场》的直播尝试可谓大胆、创新。与直播平台的联合,注定了节目实时性、强参与的调性,每个主播都自带流量,平台之间竞技PK的模式更让用户有了强烈的参与感。

  昨晚自节目开始到结束历经3个多小时,全场节目不NG,现场情况用户都可尽收眼底,最后可以说是完美落幕。

  在直播市场持续火爆的今天,这档集结了国内顶尖直播平台、一呼万应的人气主播、耳熟能详的选秀明星、专业出身的明星大咖的《音乐竞技场》让人期待有更多的可能性和惊喜诞生。

推荐阅读 X-man | 全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