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摇滚乐队Glay推出夏日专辑 9月展开巡回演唱会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06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glay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经典摇滚乐队Glay在今年夏天推出相隔两年半的原创专辑《Summer Delics》。这也是北海道出身的Glay首次推出以“夏”为命名的专辑。

  据悉,本次的作品以Takuro的创作作品为主,这些作品由Teru、Hisashi、Jiro的作词作曲。专辑收录动漫《钻石A Second Season》和《黑色残骸》的主题曲,还有北海道干线开业的宣传歌曲,电影《最终幻想XIV光的父亲》的主题曲等非常多的新曲。

  另外,为了宣传本次的作品,Glay计划在9月23日新泻拉开巡回演唱会的序幕。本次计划在日本全国举办23场公演“GLAY ARENA TOUR 2017 “SUMMERDELICS”,计划招待23万人次粉丝。(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Glay | 摇滚乐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