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导演田少波携余文乐“触屏”《我的爱对你说》热播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4月06日 16: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田少波执导、余文乐、杨蓉、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正在乐视网独家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大学毕业生丁福乐与单亲富二代女孩尚九九以及海外留学归来的富二代樊伟三个青年人曲折的爱情故事。

  余文乐饰演丁福乐

  余文乐(左) 田少波(右)

  余文乐此前凭借《一念无明》入围2017年第36届香港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提名,而其新片《春娇救志明》也将于近期内登陆国内院线。在大银幕上收获满满的余文乐却很少触电小荧屏,但他的首次“银屏”之旅就和导演田少波合作,令人好奇是什么说服了他?据田少波导演介绍,余文乐是一位非常专业、敬业的演员,制片方也是费劲心力去打动他,最终接这部戏也是因为余文乐很看重剧本。

  而对于剧中“丁福乐(余文乐 饰)”这个角色,他更是做足了准备,还专门去练习普通话。拍戏之外,余文乐也主动提出和导演用普通话交流,以至于拍完戏,导演田少波笑称“余文乐现在都能将东北普通话了!”

推荐阅读 余文乐 | 田少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