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亲自示范高跟舞 少女泳池对决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06日 1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jpg

  本周六,由浙江卫视、从容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京东独家冠名的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即将迎来第二期节目。在经历了内部考核之后,这一次优我教头罗志祥和少女一起将继续为观众带来惊喜,前所未有的表演实在夺人眼球。而备受好评的真人秀环节将继续进行福利大放送,这一次地点在游泳池。到底是什么呢?赶快来看看吧。

  罗志祥罕见高跟舞

  万众期待的罗教头舞蹈教学来啦!不同于第一期的零散片段,这一次可是完整的舞台表演,而且是穿着高跟鞋完成的哦。罗志祥为了指导优我少女们,特地穿上高跟鞋,在舞台上完美再现了女团唱跳时的精彩表现,引得阵阵惊呼。

  不仅如此,为了让表演更真实一些,罗志祥还特地请来高跟鞋编舞大师一起组成了一个临时团体,进行了非常精彩的唱跳表演。当然,高跟鞋编舞大师也是男性。通过这种另类的方式,让少女们深刻体会到了女团所散发出的舞台魅力,同时更激发了少女们的斗志。而罗教头这种为了少女不惜自我牺牲的精神,着实让少女们感动了一把,虽然一开场的时候她们都在大笑和惊呼。

2.jpg

  少女三人舞蹈首秀

  教头表演过后,少女们也迎来了属于她们的表演。三人一组,穿上高跟鞋进行表演。不同于第一期节目的青春活力,少女们呈现出一种别样的魅力。唱跳很难,穿着高跟鞋唱跳更难。不过毕竟已经经历过长达六个月的高强度训练,少女们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

  马蜀君和魏冰雪无需多谈,两人的超强实力绝对是众人的焦点;在上期考核中脱颖而出的曲思思和黄思嘉将有怎样的表现,显然也是不少人关心的话题;别忘了还有耿清清这样的舞蹈高手,她能不能在优势环节展现出超强的实力呢?

3.jpg

  少女泳池大对决

  表演固然是《天生是优我》的重头戏,但是别忘了,这是一档少女成长真人秀。24小时不间断的拍摄,就是为了能够还原少女们最真实的成长状态。唱跳是女团的招牌,那么唱跳都对少女提出了怎样的要求呢?罗志祥首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肺活量。

  又唱又跳对于身体素质的要求可不低,更何况还不能让观众听到自己的喘息。肺活量就成了一个重要的指标。这一次训练转到游泳馆,游泳可是提升肺活量的好方法。而这一期的测试内容也将和游泳有关,到底是什么呢?

  敬请期待,4月8日晚22:00浙江卫视京东《天生是优我》,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少女 | 罗志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