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优酷《择天记》定档4.17 鹿晗改命演不屈少年魂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4月06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耗资近4亿的超级剧集《择天记》,今日正式曝光“逆天改命”版定档预告及“少年·见影”版定档海报,将于2017年4月17日强势登录优酷。

  鹿晗饰演陈长生

  古力娜扎饰演徐有容

  作为2017年最受瞩目的古装大剧,《择天记》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导演,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曾志伟、姚笛等特别出演。据官方透露,本剧投资4个多亿,邀请到人气偶像鹿晗出演“少年英雄”陈长生,这也是鹿晗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女主角徐有容则由古力娜扎出演。

  《择天记》改编自同名的网络小说,主要讲述的是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少年英雄鹿晗饰演的陈长生自小身世迷离,被师父计道人在溪中拾到并抚养长大。为了逆天改命,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历经磨难,最终成为逆天强者,和小伙伴一起拯救了天下苍生的故事。

  在今日发布的“逆天改命”版定档预告片中,首次曝光了陈长生和徐有容之间的绵绵情谊,以及敢于对抗命运,即便前路是形单影孤明剑暗镞的末路穷途,依然将逆天改命进行到底的少年精神。正如预告片中所说:山高水险可以不惧,刀山火海可以不畏。他们一往无前,用少年的一腔热血,在披荆斩棘的路上不断地向命运挑战。哪怕有时候,勇敢会失之鲁莽,坚持或变成执拗,进取也难免露出尖利锋芒,但勇往直前不怕困难的人生态度,立志创新无畏桎梏的可贵品质,和敢于追寻梦想坚定志向的价值观,永远不改。而这也是当下年轻人锐意敢为,不畏失败的真实写照。预告片最后以陈长生的独白“命运对我来说,真的没有什么说服力”作结,少年初试啼声,意气风发,发出逆天改命的时代强音。

  在最新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别具一格的“剪影”形式让观众眼前一亮。鹿晗饰演的陈长生海报一发布,就得到了网友不绝于耳的溢美之词:“凝清湛于眸,执仁义于掌;心可如皎月,身可如暖阳。三千道藏顺心意,九重苍穹揽星霜。”连本次亲自操刀有“摄影诗人”之称的著名摄影师孙郡也发出了这样的感慨:拍过鹿晗,才知何谓中华少年。

  同时,古力娜扎裙裾飘飘身披铠甲立于大漠之中,手持圣器张弓搭箭蓄势待发,仿佛即刻间加入战斗对抗外敌,虽然只是人物的侧身剪影,娜扎将徐有容正义凌然英气十足的一面展露无遗,“追求大道”的天凤圣女初现真容。

  此次预告片中首次曝光陈长生和徐有容之间的绵绵情谊,身具天凤血脉的圣女徐有容与陈长生一路相持相伴,从最初互生情愫,到最后携手共济天下苍生。改命途中亦有朋友舍命相助,面对幕后黑手,长生是否能最终逆天改命?长生与有容最终结局如何?一切谜团即将随着《择天记》的开播,揭开大幕。4月17日,锁定优酷,共同感受少年们热血燃情和不屈少年魂。

推荐阅读 鹿晗 | 逆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