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斯琴高娃亮相《白鹿原》发布会 帅气牛仔酷劲十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6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4月5日),在陕西省白鹿原影视基地举行了《白鹿原》全球新闻发布会。此剧改编自陈忠实茅盾文学奖获奖小说,由著名导演刘进指导。作为电视剧版《白鹿原》的主要演员及卓尔经纪的旗下艺人张嘉译、何冰、姬他、扈强、孙浩、小斯琴高娃悉数上台亮相。
 
      小斯琴高娃帅气牛仔装亮相   尽显女神范
 
      小斯琴高娃身穿灰蓝色牛仔套装,配上精致的妆容,性感又干练,和以往的柔美形象反差很大,展现了率性的女性美。只能把裙子穿得很女神那还不算是本事,小斯琴高娃身体力行地告诉我们,就算是穿休闲牛仔服也能当个仙气十足的女神!
 
      用心演绎悲剧角色    戏里戏外命运交叠
 
      电视剧版《白鹿原》在开拍前,演员们都到原上体验了农村的生活。男演员们在地里干农活挥汗如雨,女演员则在村子里学习纺线织布、擀面条,就是为了能让大家忘记身份,忘记城市生活,更贴近角色形象,塑造出还原度最高的原著里面的人物形象。

小斯琴高娃在剧中饰演的鹿家大儿媳妇冷秋月,是一个传统的女性,带着浓重的悲剧色彩。她和雷佳音饰演的鹿兆鹏那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婚姻生活有大量激烈的情感冲突,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用小斯琴高娃的话说,“这个人物始终没有冲破原上,她的生活半径是非常有限的。按道理冷秋月的人生本就可以预置的,但恰恰相反,命运给了她很多的苦难,她也欣然地接受了这一切。非常无我的状态,特别让人心疼。”

而小斯琴高娃对角色的投入也体现在片场生活中的点滴。很巧合的是,只要剧里面的冷秋月一发烧,戏外的她一定会高烧,似乎是角色和演员的命运相交叠,注定陈忠实先生笔下的冷秋月为小斯琴高娃诠释才最贴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