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内衣先生》将开机 发布创意概念版海报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4月06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6日,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发布首款创意概念版海报。整幅海报充满极简主义之时尚大气,一张半男人脸,下巴处特殊形状的微微胡须,暗合剧名与人物身份,充满了双关之妙与引人遐想的神秘感。海报上方有一行小字:“知其不可而为之”,彰显该剧青春励志的精神向度。

  《内衣先生》讲述了一个另类年轻人的逗趣双面人生。作为职场小菜鸟,无惧困难执着追梦,与小伙伴们共同成长,体会着快乐职场与多味生活。作为家族事业继承人,心怀使命与责任,与元老斗智斗勇,暗战之中笑料不断,让家族走上高科技环保的现代企业之路。两种人生,兼具个人梦想与家庭责任,知其不可而为之,励志向上。

  该剧由杜现朝担任制片人,郑万隆编剧,钟少雄执导,将内衣时尚、青春励志、热血爱情等元素巧妙融合,金牌主创强强联手,致力打造国内首部内衣时尚轻喜剧。据悉,该剧将于近日开机。

推荐阅读 海报 | 开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