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白百何《何她说》:有些女人就是爱为难女人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06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5日,由白百何出品并主持的有声节目《何她说》第五期如约而至,在节目中,白百何直面女性之间相处的一个怪现象:某些女人喜欢为难女人。白百何认为我们都无法逃离这场女人之间的战争,只有变得更优秀,才是对那些“为难”最好的回击。

  第五期节目《承认吧!有些女人就爱为难女人》中,白百何称,女人为难女人的现象普遍存在,而且十分微妙。英国政坛出了名会穿搭的首相特蕾莎 梅,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穿了一条价值995英镑(约8486元)的皮裤,引起英国政坛女人的斗争。前教育大臣妮基 摩根向媒体说了这么句内涵丰富的话:“我没有皮裤,除了我的婚纱外,我也从来没买过这么贵的衣服。我搭配衣服的标准,就是我在市场里的时候要如何向选民解释。”白百何认为这就是女人之间的战争——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白百何曾看到过这样一则视频新闻,“几个女孩围攻着另外一个女孩,那个孤独的女孩子满身是伤……”白百何不忍看完视频全程,也不想在脑中保存那些画面,白百何说虽然不知道那群女孩为什么要围攻一个无力反抗的女生,但那群女生忘了自己曾经是爸妈宠爱着,捧在手心里,希望给她好教养的公主。

  在工作和生活中,女人之间的关系常常是“亦敌亦友”,相互为难似乎没有原因,可怕的是,这种“为难”掩藏在一个个“温柔刀”背后:上班的时候女同事一口一个“亲爱的”,转脸就跟别人说你能升职一定是和老板有着不可描述的私情;女客户八面玲珑看似毫无破绽,却把一纸合同从年初拖到年尾,最后告知你没有预算了……当一个女人想要为难另一个女人,她有一万个理由。

  节目最后,白百何表示也曽受过类似谣言的困扰,但转念一想,若被这些“是非”牵绊而止步不前,才是真正的愚蠢,于是她选择遗忘,同时也建议听众如果遇到类似的遭遇也应如此。白百何认为不还击不代表认怂,“你最好的还击是让自己变得更好,日子过得超精彩。如果可以这样,这些为难与伤害,就真的变成了让你蜕变的礼物。”

  据悉,有声节目《何她说》是新时代女性的发声平台,每周三晚上10点更新,节目中白百何与听众共同探讨女性话题,分享女性观点,开播以来得到社会各界认可和支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