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饭饭男友》张蓝心腿咚吴宗宪 愿为男友脱高跟鞋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4月06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泰国高人气演员Push,和观众的恋爱即将于今晚在爱奇艺《饭饭男友》甜蜜上线。特别嘉宾张蓝心不仅为了Push放话女嘉宾,还在现场“腿咚”吴宗宪,实力证明自己的身高和他最搭,令现场观众尖叫不已。

  在恋爱幻想剧中,酒吧里要如何引起Push的注意呢?拥有1.1米大长腿优势的张蓝心主动要求来一段性感的音乐,现场将吴宗宪当作Push,上演了一场极具诱惑力的“腿咚”戏码。她大方抬起笔直的大长腿,架在了吴宗宪的肩膀上,展现出匀称的腿部线条,被腿咚的吴宗宪眼睛四处张望,上下打量,不知道该看哪边。张蓝心的腿咚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令其他女嘉宾和不少观众都惊讶得张大嘴巴。

  大长腿固然令人羡慕,不过作为女生,太高会给男友压力。虽然张蓝心自信满满地觉得自己和Push站在一起效果最好,但是正如大王所说,要是穿高跟鞋站在一起就很尴尬了。一想到Push迷人的笑容,健硕的身材,直爽女汉子张蓝心秒变娇羞小女生,“大不了为了他,把高跟鞋脱掉”!

  梨涡男神Push会喜欢主动型还是害羞型的女生呢?腿咚女神张蓝心最后能够成功“俘获”Push的“芳心”吗?敬请期待今晚20:00在爱奇艺播出的《饭饭男友》。

推荐阅读 张蓝心 | 吴宗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