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嫌疑人x》票房破2.5亿 张鲁一成禁欲系男神

电影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06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嫌疑人x》票房破2.5亿 张鲁一成禁欲系男神

  张鲁一饰演石泓

  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小说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经典作品,苏有朋执导,实力演员王凯、张鲁一、林心如联袂主演的悬疑推理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以破2.5亿的票房成绩完美结束三天小长假,成为清明档国产电影最大赢家。其连续的排片占比、单日票房、场均人次、上座率、好评率等各项纪录屡创类型新高,更在前有《金刚:骷髅岛》后有《美女与野兽》等大热影片环伺的清明档强势突围,在悬疑推理题材不被看好的国内市场中尽显凌厉之势。

《嫌疑人x》票房破2.5亿 张鲁一成禁欲系男神

  张鲁一剧照

  《嫌疑人x》破2.5亿票房口碑双双走高,刷新悬疑推理题材新纪录

  中国版《嫌疑人x的献身》在上映的5天时间内票房成功突破2.5亿并在持续增长中,这一票房成绩已经超过或即将超越近些年来多部华语同类型题材电影,包括《白日焰火》、《无人区》和同类型电影中票房纪录保持者《烈日灼心》,不但刷新了内地悬疑推理类型电影票房增长的新纪录,其连续的排片占比、单日票房、场均人次、上座率、好评率等各项纪录更是屡创类型新高,在前有“金刚”后有“野兽”的强势夹击下依旧脱颖而出,在同档期华语影片的票房格局中更是独占鳌头。《嫌疑人x的献身》作为一部改编自亚洲热门大IP的非典型商业片,在当今以视觉冲击力为首要元素的“爆米花电影”充斥的清明档之中,《嫌疑人x的献身》不以视觉特效为根本,不以烂俗剧情为支柱,以一场天才之间的对决引发观众对于人性的拷问、对于情理法之间的深省,也许在看完之后会让人心情沉重,但截止今天超2.5亿的票房以及观众口碑的持续走高可以看的出,中国也是能拍出好的悬疑推理电影的!

《嫌疑人x》票房破2.5亿 张鲁一成禁欲系男神

  影片中研究数学的石泓

  颜正腿长演技好,张鲁一成禁欲系男神终结者

  随着中国版《嫌疑人x的献身》票房口碑的双双走高引发观众热议之时,以电影中张鲁一饰演的石泓为代表的“禁欲系男神”再度掀起狂潮。在如今这个小鲜肉、暖男当道的银幕世界中,张鲁一以清淡高雅的外貌、沉默内敛的性格以及清冷禁欲的气质独树一帜,俘获了一众影迷的心,被网友戏称为“禁欲系男神终结者”。颜正腿长演技好的他,在戏中清冷孤傲,少言寡语,在戏外,谦逊害羞,多才多艺,正如众位影评人所评价,“张鲁一完成了一个角色多面性格的塑造,在表层上传达了一个变态的、疯狂的、杀人不眨眼的凶手形象,而在里层则传递出了一个隐忍、克制、为了报恩无所求的男人形象。尽管石泓这一“禁欲”形象具有多面性格,但张鲁一完成的颇有层次感,让观众眼前一亮。”“凭借他独特过人的演技,妥妥担起了主角的大旗。生活中的他是一个阳光帅气的活力小伙儿,银幕上的他却摇身一变,成了一个活在黑白世界的禁欲系男子。这样的角色走的是一条完全内向的路,对于人物内在的把握和情感的揣摩往往成为评价的关键,张鲁一做到了。”

  一次人性之间的拷问,一段情、理、法之间的纠葛,究竟国产悬疑推理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敬请关注。目前该片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

推荐阅读 张鲁一 | 禁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