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谋杀法则》改编电视剧:正能量好剧是趋势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06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伪装者》《琅琊榜》到《欢乐颂》,2016年,好剧频出。如今观众的审美品味越来越高,IP剧也早已不是收视的尚方宝剑。正是这样,才更加促使一些精品制造的正能量好剧的出现。

  去年5月成立到现在,无衣传媒一直在筹备自己的第一个代表作品《谋杀法则》(原著名)。《谋杀法则》由网络作家黑眼圈于2015年4月开始连载,12月完成的一部悬疑、刑侦、推理网络小说,也是他的“谋杀三部曲”中的第一部。无衣传媒从几百部作品中挑中了《谋杀法则》,因为它的故事内核非常好。原著小说有240万字的体量,但是故事情节紧凑,内容环环相扣,主线案件和单元案件穿插其中,属于“一看就停不下来”的作品。而涉案、刑侦、推理又是有强力后劲的题材,多重考虑之下才将《谋杀法则》作为无衣传媒的处女作,“希望也是代表作”无衣的总裁夏星说道。 之前也有很多的宣传机会,但无衣一直坚定只有搭配着公司的项目同步往前走,这样子宣传的根基才是稳的。这几年被批得最厉害的就是那些高片酬的年轻人气演员。在被问及《谋杀法则》的影视项目备受瞩目的演员选角问题上是否会考虑这些流量演员的问题时,夏星表示:“我的作品会选择敬业的,合适的演员,这跟是否是所谓的’流量演员’没有关系。”目前,《谋杀法则》正在紧张筹备中,相信会为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