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得深沉!火影720集完结 漫迷陈坤发文致敬青春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06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5日下午,陈坤在微博发布了一段动漫《火影忍者》中主角鸣人的母亲辛玖奈死前对鸣人的嘱托,以此纪念《火影忍者》720集完结,致敬自己的青春。

  坤哥一直是个动漫迷,也曾多次提到对鸣人这个人物的喜爱。而这一番对《火影》完结的感慨,也引发网友们的感叹,“看完火影原来我们都从少年变大叔了”、“看你发的又泪目了”,也有粉丝不忘表白陈坤,“鸣人和坤哥都是我的最爱。”

  陈坤全文:

  漩涡辛玖奈:鸣人,你不要挑食,要多吃饭,赶快长大;每天要记得按时洗澡,泡澡暖身,还有不要熬夜,保证睡眠;还有要记得交友,朋友不必很多,有几名真正值得信赖的朋友就够了。

  还有,虽然妈妈我非常不擅长……但你可要好好学习功课和忍术啊,但谁都有擅长和不擅长,就算学习遇到困难也不用太过失落,在学校要尊敬老师和前辈。

  啊,还有件重要的事……关于忍者的三禁,特别是金钱的借贷,一定要谨慎,任务的收入要好好的储蓄。要等20岁之后再饮酒,过量饮酒有害身体,要记得注意分寸。还有三禁中的关键问题就是女人……妈妈是女人不太明白,总之这个世上只有男人和女人,虽然你会对女人感兴趣,但千万记住可别被奇怪的女人勾引哦,去寻找像妈妈一样的女人,还有说到三禁还有一点,要多加小心自来也老师唷。

  鸣人,接下来你会遇到很多痛苦和辛酸的事,但一定要坚定的保持自我,还有要拥有梦想,并且要有能够实现梦想的自信。

  还有…还有…还有…还有……其实还有更多的事情想要教导你,也想要一直陪在你身遍,我爱你。[720集终结*我的青春]

推荐阅读 火影 | 鸣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