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扈耀之何冰《白鹿原》相爱相杀 新剧全都献导演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6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改编自陈忠实先生同名小说、即将在4月16日登陆安徽、江苏两大卫视的2017年度大戏《白鹿原》,在拍摄地山西蓝田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刘进、主演张嘉译、秦海璐、姬他、孙浩、小斯琴高娃、扈耀之等演员亮相发布会现场,与到场媒体和观众分享了这部剧拍摄时的趣事和经历。扈耀之饰演的田福贤在剧中与张嘉译、何冰上演了一出历时漫长的“相爱相杀”,几位戏骨飙戏,令人期待值倍增。

加盟《白鹿原》导演“指哪儿打哪儿”

扈耀之在《白鹿原》中饰演白鹿仓总乡约田福贤,在以张嘉译和何冰为首“白”“鹿”两家之间,看似添油加醋实则不断加码的串联起一条完整的故事线,田福贤作为白鹿原“外来力量”的代表之一,为这两家的矛盾冲突和整个白鹿原的变化前进都带来了不可磨灭的影响。

发布会现场,身兼导演、演员数种身份的扈耀之,被问到是否会在表演时以导演视角切入,他表示完全不会,在北京电影学院从事多年教学工作的他更是谦虚表示,“一直在学校教书,实践的机会比较少,很感谢我的师兄张嘉译才有了这次参与《白鹿原》的创作。”对角色是否加入了更多自己的理解,他幽默道“以导演的要求为准,既然是作为演员来的,从开拍就全都交给导演了,导演说往东绝不往西。”

戏里厮杀戏外亲  强强联手引期待

不少《白鹿原》的忠实书迷都对扈耀之此次饰演的田福贤这个角色印象深刻,书中的他凭借一己之力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起了白嘉轩和鹿子霖之间的矛盾,看似和何冰饰演的鹿子霖互帮互助,实则大难来时却又明哲保身,两人的相爱相杀的也成为了《白鹿原》当中诸多兄弟情之中颇具看点的一对。翻看扈耀之的履历,导演作品《似水年华》,担纲男主的作品《姐姐妹妹闯北京》,无论是学霸标配的高学历、还是作为导演、演员的作品都堪称质量上乘,作为北京电影学院老师的他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观众耳熟能详的演员,他的演技自然也是毋庸置疑,此次在剧中和老友张嘉译、何冰强强联手,上演了这出横跨半个世纪的史诗大戏,无论是原著的深厚文学基础还是三位之间的精彩碰撞,想必都令观众期待不已。

这部史诗大戏《白鹿原》将在4月16日同时登陆安徽、江苏两大卫视与观众见面,扈耀之饰演的让人爱恨交加的田福贤既时也将登场,期待扈耀之在这部剧中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扈耀之 | 何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