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秦海璐盛一伦领衔 《十里洋场拾年花》最强阵容曝光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4月06日 1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秦海璐盛一伦领衔 《十里洋场拾年花》最强阵容曝光

  秦海璐

秦海璐盛一伦领衔 《十里洋场拾年花》最强阵容曝光

  盛一伦

  由DMG重磅出品的民国年代剧《十里洋场拾年花》开拍前就引来各种热议,而关于男女主角的扮演者更是流传出多个版本。其中,又以“某鲜肉”与“某花旦”将联合参演的传言居多。近日片方终于开放媒体探班日,《十里洋场拾年花》在一片猜测和热议中揭开神秘面纱,让男一号盛一伦和众多实力女主浮出水面。

  盛一伦:“记者是一个很神圣的职业”

  热播剧《太子妃升职记》让盛一伦大火,此次《十里洋场拾年花》中他饰演的“冯一伦”,从一个“底层记者”后成为娱乐报业大亨。对于这次出演盛一伦说:“民国年代戏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希望可以跟各位前辈多多学习。”在谈及此次所饰演的记者身份时,他认为,这一角色与自身的性格反差很大,接到剧本后自己曾私下查阅了大量的民国新闻稿件去了解这个行业的工作方式,并深感:“记者是一个很神圣的职业!”而说起跟秦海璐的合作,盛一伦表示:“已经第二次和海璐姐合作了,这次的角色因为迷恋她,就会默默的暗中保护她。”

  秦海璐再现民国名伶 男装反串“攻气十足”

  《十里洋场拾年花》围绕1910年至20世纪末,上海租界中“战火”与“歌舞”纵横交错的十里洋场展开。用电影式的拍摄,结合独特的音乐MV风格呈现片头。在叙事结构上大胆启用了“一剧十女主”的新模式,每三集讲述一位女明星背后的故事。

  秦海璐作为该剧首位曝光的女主角,将再现民国明星一段浓墨重彩的生活经历。现场“女扮男装”的她笑着打趣说道:“感觉自己的反串造型有种‘总攻’气质。”

  在当天的拍戏探班中,秦海璐突然“喊停”,原来,她希望将自己的鞋跟“弄断”,来更加精准的表现剧情里遭遇纠缠的激烈争执。这个“小插曲”,令在旁的盛一伦直言:“学到不少!”

  对角色塑造精益求精的秦海璐,在谈及戏里的民国影后造型时说:“十里洋场的制作方在剧中设计每一位女明星都有一个代表色系,因我饰演的这位名伶太过忧郁,所以她的人物色彩及日常服饰均是黑色。

  据悉,除秦海璐以外,目前正在剧组参加拍摄的其他女明星的还有马苏、陈紫函、斯琴高娃、许榕真、何佳怡、潘辰、穆婷婷等。

秦海璐盛一伦领衔 《十里洋场拾年花》最强阵容曝光

  秦海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