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优酷《少年锦衣卫》破两亿 良心品质铸现象级国漫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4月07日 12: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优酷出品的3D动漫网剧《少年锦衣卫》全网播放量已破两亿,剧情也进入了高潮阶段。男主角袁小棠在第九集中彻底跌入谷底,父亲生死不明,内心最后一道屏障小亭子也暂时离开。值得安慰的是,由宝木中阳配音的新队友石尧山加入队伍,他和花道常的斗智斗勇将是未来一大看点。

  优酷花一年半时间精心打磨的《少年锦衣卫》是今年国产动画的惊喜之作,作品在角色、演出效果和配音三方面,都达到了电影级别。2月9日上线后,《少年锦衣卫》全网播放量12小时破300万,21天播放量破亿,并引发了持续不断的话题量与讨论热度。

  《少年锦衣卫》的粉丝们“锦鲤”不仅脑洞大开,写同人文画同人漫,还扬言要给安排人气角色袁笑之提前下线的编剧大大寄刀片。更多粉丝聚集在贴吧和“少年锦衣卫”官方微博下讨论剧情,粉丝们评价“除了短,啥都好”,催促主创团队周更变日更。宝剑锋从磨砺出,为雕琢出一部不负期待的良心动漫网剧,优酷利用自身在动漫行业的影响力,吸引了导演、美术、制片、配音等各个关键环节的人才,搭建起国漫创作的最强团队,这才有了如今的良心之作。

  《少年锦衣卫》是优酷动漫“创计划”推出的精品之一, 2016年初优酷推出动漫“创计划”,未来每年投入5亿元支持、孵化国产动画的精品内容。除《少年锦衣卫》之外,优酷推出的投资数千万量级的优质动漫还包括以讨喜造型弘扬传统文化的《京剧猫》、与日本合作的动漫《《侍灵演武:将星乱》》以及即将于夏天播出的《时间支配者》。

  《少年锦衣卫》是第一部优酷出品、全网发行的3D动漫网剧,既为扩大作品的影响力,也探索了全新的发行方式。对于优酷来说,对《少年锦衣卫》的期望不只是一个优秀的自制项目,更是希望其成为国漫的新里程碑。在国漫领域的长期深耕和扶植,优酷已摸索出一整套成熟的制作经验和完整的全产业链路,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漫领头羊。

推荐阅读 优酷 | 少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