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兴琦首张专辑《极光》震撼发声 众乐坛大咖联手打造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7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所有光的源头,是自我和梦想,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90后极光女孩kiki郑兴琦首张个人专辑《极光》震撼发布!从2014年获得中国梦之声总冠军到如今,等候了2年多音乐梦想结晶在这张专辑里闪耀绽放。乐坛老炮儿毕晓世、张学友御用乐手团队、华语MV教父赖伟康等众多音乐大咖的加盟可见其重视程度。专辑里10首精心力作,均展现出郑兴琦演唱特色和超强唱功,多样曲风和全方位临场感的体验,更令这张专辑卓而不凡。

苦等2年终踏上音乐追光之旅  90后极光女孩kiki郑兴琦一鸣惊人

极光,是一种绚丽多彩的发光现象,珍贵而罕有。正如kiki郑兴琦,在追寻梦想光芒的极限道路上一路前行,只为那绚烂闪耀。从2014年获得中国梦之声第二届总决赛冠军开始,有过多次演唱经历的kiki,一路唱来都是别人的歌。对她而言有自己的作品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歌手。这张《极光》正是她等候2年的光芒结晶,也是一次新的音乐追光之旅的开始。

之前发布的新专辑专辑两首主打歌《极光》《轻伤》,就令广大网友见识了kiki极具爆发力的超强唱功,自发布以来广获好评的同时,这两首歌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亦是如同一匹黑马接连取得傲人成绩。这更加给了kiki对这次新专辑的信心。带着“初生牛犊”之劲,此次,kiki把梦想用《极光》的力量唱出来,声量的气场强大,每一次情绪的高涨,每一个副歌处的极限高音,如一道极光的冲破感,喷薄而出。此次,kiki联手太合音乐集团借着这张《极光》宣布自己的音乐新起点正式开始了。她还是那样独立有个性、有音乐taste、有梦想、敢爱敢恨的90后女生,喜欢尝试新的东西,双子座个性鲜明,一如她曾在歌唱比赛时的锋芒不可挡。

众多乐坛大咖音乐人加盟打造新专辑  10首精心力作展现kiki超强唱功

此次,《极光》专辑里10首精心力作,无论是同名主打歌《极光》、国际范十足的超感摇滚风《轻伤》、含有舞曲元素的《看你敢不敢》、合音量冠军作品《我执着》;还是神秘奇幻曲风的《毁灭马戏团》、周杰伦御用班底黄雨勋老师创作的《难过谁没有过》......这些歌曲均展现出郑兴琦真LIVE BAND现场的实力且简单直接的唱功,都以现场演出风格为制作导向,结合多样曲风,演唱等呈现方式全方位临场感。

据悉,该专辑由乐坛老炮儿毕晓世老师操刀制作,乐手采用张学友御用团队,在视觉上,更是有华语MV教父赖伟康导演的加盟,如此强大的配置可见kiki以及太合音乐集团对这张专辑的重视。此外,该专辑还有一大特色是,在当今大量使用虚拟器乐、用电子音墙编曲的环境中,这张《极光》专辑坚持选择使用真声乐器,Drum、Bass的使用,呈现出的音乐力度感,呼应出kiki带有冲击力的声音,像是相互之间不断在打气、在激励、在比拼,呈现SUPER LIVE GIRL超感新女声的力量

推荐阅读 郑兴琦 | 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