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咘咘套泳圈玩水超萌 捞玩具玩到停不下来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07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咘咘套泳圈

  咘咘套泳圈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3月喜获爱女BoBo(Bo妞),目前正专心坐月子,但还是抵不过女儿咘咘的要求,带着咘咘到室内小泳池里游泳玩水。只见咘咘套着各式泳圈,在泳池里开心捞着玩具,画面超治愈。

  贾静雯6日在脸书上贴出一张咘咘脖子套着泳圈、哭丧着脸的照片,原来是她这几天吵着要“游泳,游泳”,她抵不过女儿要求,才带爱女到小时候曾去过的室内小泳池试水温。虽然咘咘一开始有些怕怕的,但到最后整个玩开“爱到不愿意离开”,还被妈妈笑说包这么多层,“是想游泳还是水底漫步泡脚啊 ”

  看到咘咘笑开怀的模样,网友纷纷喊:“吼~怎么那么可爱啦!”、“萌翻了”,也有人觉得她和爸爸修杰楷[微博]越来越像,直呼期待赶快看到她长大的样子。ETtoday/文

推荐阅读 贾静雯 | 泳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