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贵州鼎尚艺术原创节目登陆央视喜获大奖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7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贵州鼎尚艺术-星月合唱团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4月1日《七巧板-快乐宝贝爱唱歌》大型合唱节目的录制。3月31日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一路欢声笑语,深夜安全抵达北京。

   

       作为遵义市首个登陆央视《七巧板》节目的机构,精心准备数月,从去年开始写歌编曲。据团队负责人介绍此次参演的小演员全部是公益活动海选、复赛、决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这群小演员终于在4月1号正式登上央视舞台,为了把最美的笑容和最动听的歌声在舞台上完美的展现给观众,孩子们早早起床,换上演出服,化好妆,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央视演播大厅。

  

  

        贵州鼎尚艺术--星月合唱团参演的节目是仡佬族原创歌曲《灯拉拉》,在舞台上小演员们不仅完美展示了仡佬族儿歌的精髓,而且画面精美、歌曲郎朗上口,自然的动作童趣盎然。在场的观众评委屏住呼吸,沉静在优美的画面和纯净的童声里。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评委对贵州鼎尚艺术--星月合唱团的节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导演和现场观众更是拍手称赞。天道酬勤节目最终获得了全场唯一“最佳原创”大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