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网络大电影《恐怖诱惑》在粤举行新闻发布会

综合资讯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07日 13: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网络大电影《恐怖诱惑》在粤举行新闻发布会

  腾讯娱乐讯 由中山市随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山市中媒传媒有限公司、中山九盛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恐怖诱惑》新闻发布会在中山市举行,众多嘉宾齐聚。

  据悉,集合了悬疑、惊悚、爱情、剧情、推理等多种元素的电影《恐怖诱惑》由动作指导、演员、编剧、少林寺32代皈依弟子释行可担纲导演,编剧、导演张永刚为该片联合导演,同时由孙晨、王子健、闫紫灵、苏菲、Selina等新生代演员主演。

  该电影讲述了故事主人公林森为了找出前女友薛李红梅真实的死因而设计其好友、薛李红梅丈夫乔玄说出真相的故事,全篇精彩烧脑,令人期待。影片将于2017年4月正式开机拍摄。

推荐阅读 大电影 | 导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