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群成年人《一起长大》 杨玏重新定义有担当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4月07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邵兵、杨玏、王子文等主演的都市温暖治愈系情感剧《一起长大》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从亲情、爱情、友情等角度出发,讲述了以万天野(邵兵饰)为核心的一群各年龄段的“成年人”面对自我,一起成长的故事。杨玏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个非常接地气的“富二代”李嘉豪,尽管带着些许孩子气,但李嘉豪在感情方面却是以“陪伴”的方式诠释着自己“有担当”的一面。

  《一起长大》首次从“成年人也需要成长”的角度,为忙碌疲惫的都市人开启了一个温暖的豁口。落魄大叔万天野遇到暖萌小孩毛毛,在几欲放弃希望时不仅重获新生,更是和他的父亲、朋友们在这个过程中互相解开心结,成全彼此;鬼马萝莉孟小夏遇到万天野,在经历一场单恋之后,也得以缝合多年积蓄内心的缺憾,终于明白原来真爱在身边;而陪伴在萝莉身边的富二代李嘉豪也因为爱逐渐收起稚气和玩世不恭,向爱人敞开心扉。仿佛蝴蝶效应,一场车祸事故后,这群年龄各异的成年人以各自的方式“一起长大”了。

  剧中邵兵饰演的万天野是一个凭借努力一路摸爬滚打成就自己的“大叔”,但却不料人到中年遭遇突变,在事业家庭双失的时候,因为一场车祸,意外收养了孤儿毛毛。自幼遭遇父亲背叛的孟小夏(王子文饰)对于男人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她看来,一个男人是否值得托付终身,“不在于有多少肌肉,或者有多少钱,而在于有担当”。于是,在人生跌落谷底却依然顽强抗争,敢于承担责任的万天野便吸引了孟小夏的目光。一开始,暗恋着孟小夏的李嘉豪用着最惯常的“撩妹”方式吸引小夏的注意,找小夏看自己打拳击,请小夏吃喝玩乐,但在了解了小夏的这份情感后,李嘉豪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他明白自己在阅历和成熟度上不及“情敌”万天野,于是继续以“闺蜜”身份陪伴在小夏身边,扮演着随叫随到,帮忙分析局势的“知心小哥哥”形象,这种温暖的“陪伴”也成为了李嘉豪在感情方面的一种“担当”。

  从全剧来看,杨玏饰演的李嘉豪和王子文饰演的孟小夏可以称得上是唯一“鲜肉cp担当”。面对在感情面前“飞蛾扑火”的孟小夏,李嘉豪究竟能否“力挽狂澜”,迎来备胎反击战的胜利,值得观众继续期待。

推荐阅读 成年人 | 杨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