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年代电视剧《守护人》开机 韩雪张宁江谱写家族传奇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7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7日,由威克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守护人》在横店影视城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是由知名导演辛华执导,知名美术指导鞠晓瑜护航,湛雪制片、苏文宇编剧,内地演员韩雪、张宁江、古铭瀚、于歆童、寇振海、高东平、李嘉熙、秋烨、沈鱼、张砝等联袂出演的年代传奇巨制。当天该剧主创悉数到场,参加了开机仪式。

1

1

      盗墓寻宝等热门元素集结  传奇家族展现民族大义

      电视剧《守护人》讲述了抗战初期,龙川莫家百年守护着一代抗清名将袁崇焕墓穴及其宝藏,并因此卷入日本人等诸多外部势力形成的夺宝漩涡之中的故事。据主创透露,该剧集合盗墓、寻宝、奇幻、偶像、热血、悬疑等热门元素,采用美剧情节模式,节奏紧凑。该剧赞扬了在那硝烟弥漫的岁月,革命党人艰苦卓绝的拼搏精神,展现了特殊年代下的家国情怀和人生信仰。

      双男主强强CP  相爱相杀

      年代传奇电视剧《守护人》女主是由中国内地著名演员、当红花旦韩雪担当。在剧中她饰演一位身怀绝技、温柔贤淑的大家闺秀, 她敢爱敢恨,性格坚韧,极具看点!该剧采用双男主阵容。青年演员张宁江和帅气男神古铭瀚,强强联合,在剧中饰演一对智勇双全、相爱相杀的亲兄弟莫子林和莫子义。

      在该剧中,张宁江饰演的莫子林是一位正直果敢的血性男儿,他性格直率、放荡不羁,也是莫家第16代“守护人”。张宁江曾在电影《匆匆那年》中出演人设复杂的邝强一角,人气颇高。

      而弟弟莫子义是由新生代偶像古铭瀚饰演。帅气男神古铭瀚曾因电影《如果爱》出道,在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中因饰演气宇轩昂的若韩将军被观众喜爱。此次,古铭瀚饰演的莫子义有着强烈的家族优越感,个性却冷酷无情,是一个有野心的贵公子。两位优秀的青年演员饰演的莫家兄弟可谓才貌双全,然而不同的童年经历让两兄弟的性格迥然不同,加上大时代环境的变迁,上演了一段关于藏宝图、莫家财富、民族大义的龙虎争斗,兄弟之间相爱相杀的精彩好戏。

      据悉,年代传奇电视剧《守护人》将于2017年底制作完成,预计2018年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