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袁姗姗旗袍妆上瘾 网友:玩得好一把民国风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4月07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在本周五迎来收官之夜,袁姗姗惊喜助阵。现场袁姗姗cos依萍演绎经典跳桥桥段,一袭淡绿色旗袍外配浅粉色披肩,淡雅素净的民国扮相惊艳现场。在热播剧《云巅之上》中,袁姗姗也尝试了不少民国扮相。不同的旗袍造型在袁姗姗的演绎下,呈现出了完全不同的风格,攻气十足与柔媚含蓄自由转换。

  袁姗姗惊喜助阵浙江卫视王牌节目收官之夜,重现依萍跳桥的经典场面,让人印象更为深刻。淡绿色的旗袍扮相,加上袁姗姗素净清纯的妆容,让不少剧迷联想到她在《云巅之上》中的民国造型。剧中袁姗姗饰演的简兮作为一名小演员,体验了众多形色各异的造型,其中的旗袍扮相最为惊艳。不管是一身素衣的小人物,还是妖娆多姿的歌厅舞女,人物的复杂性给演员设置了不少挑战,但袁姗姗凭借自己之前积累的经验,以及对自己的高要求,把角色演绎得恰到好处。

推荐阅读 袁姗姗 | 民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