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漂洋过海来看你》王丽坤朱亚文甜蜜演绎反差萌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07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朱亚文“贴心小保姆”附体

  王丽坤一展”反差萌“

  王丽坤、朱亚文甜煞观众

  黄柏钧、高洋相爱难相知

  叶青、王彦霖CP感十足

  由陈铭章执导,姚瑶执笔并兼任总制片人,王丽坤、朱亚文领衔,叶青、黄柏钧、王彦霖、高洋、马秋子主演,温碧霞、连凯、杨恭如、袁文康[微博]友情出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已经上线5天,王丽坤、朱亚文的颠覆出演引都市情感剧荧屏回暖之势。

  王丽坤朱亚文甜煞观众 温碧霞抛情感考题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王丽坤饰演的苏芒与朱亚文饰演的郑楚一同攻下有“来自地狱的规划师”之称的道森,一展强势女BOSS以及“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双面,怎料私下却仍然如“呆萌小女人”附体,贪嘴不能自控,郑楚一面心疼责备她不好好照顾自己,一面紧张万分的模样让苏芒甜蜜心动。

  然而,随着温碧霞饰演的郑美玲上线,苏芒与郑楚不得不面对这第一道来自亲情的“情感试题”。一面是郑楚不得已暂时退出“小保姆”角色,另一面是郑美玲极力撮合郑楚与唐果果(叶青饰),双重夹击下的苏芒醋意大发而不自知,不过她似乎也因此更加明白自己对郑楚的心意……

  陈铭章深度挖掘演员潜质 倾力打造“熟龄版偶像剧”

  《漂洋过海来看你》作为陈铭章的又一力作,除了延续陈导独有的让人欲罢不能的魔力之外,也因其内核更加偏向熟龄而拥有极为广泛的受众群。“其实大部分偶像剧的产出都会稍偏向低龄,但我觉得熟男熟女同样有看偶像剧的需求。”陈铭章表示,“熟龄版偶像剧”是影视剧市场的缺失,他希望通过《漂洋过来看你》弥补这份缺失。

  有观众表示,在《漂洋过海来看你》中,演员们的表演非常贴近生活,代入感很强,也打破了这些演员在自己心中的固有形象。谈及这个问题,陈铭章导演笑言,他自己对这部戏最满意的也正是这一点:“我对自己的要求和期待就是通过人物的塑造来打造‘接地气’的感觉。我相信很多观众在看剧的时候会觉得王丽坤不是大家印象中的王丽坤,朱亚文 、叶青、王彦霖等演员也跟以往的形象很不一样。”同时,陈铭章也透露,除王丽坤、朱亚文组成的CP实力抢镜之外,叶青和王彦霖,黄柏钧和高洋的情感线同样看点多多。

  据悉,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由上海红圈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金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圣世互娱影视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