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久哲高歌一曲《酒太烈》 合着音乐爱已深

华语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10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频繁有新作的歌手金久哲每次都让歌迷眼前一亮,接连发行了好几首大热单曲,各大音乐平台热搜榜上都能看到他的名字和歌曲。近日发行的《酒太烈》更是一度冲到了推荐位置前列,大气沉稳的演唱让这首歌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从柔情的情歌到恢弘的音乐,金久哲一把好嗓子演绎着不同的歌曲,不同的风格中都有一个相同的歌手,无论从演唱技巧还是音乐功底,你会发现这些歌曲只有金久哲能够驾驭。亲情、友情、爱情、爱国情怀所有的东西都在他这里汇成了音符,动人的琴弦弹奏着世间百态,呈现了人间最美丽的情感。

  金久哲沙哑的唱着这杯烈酒的故事,张力十足的嗓音与激扬的曲调契合着歌曲的意境,大气中演绎着万千柔情。故事的最后都有一杯酒,那些不能言语的情殇随着酒精慢慢消散在风中,原来醉生梦死也是一种解脱。可我面前的这杯酒太烈,烈到让我无法逃离,让我情不自已,还是没有你的消息,我依旧痴痴地等着,哪怕被烈酒灼伤了心,哪怕下一秒灵魂被抽离,固执的痛饮着一个人的陈年酒,偶尔高歌一曲酒太烈。

  太浓烈的情感化作这首《酒太烈》,合着音乐,喝着烈酒,盼着一份等待的爱。

推荐阅读 金久哲 | 音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