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喜剧人3》松文问鼎总冠军 贾玲憨豆牵手组“CP”

电视 来源:中工网 2017年04月10日 1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0日报道 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总决赛已于昨晚落下帷幕。节目中,国际喜剧大师憨豆先生与喜剧掌门人郭德纲爆笑互动、嗨翻全场。四组喜剧人分别奉上了精心打磨的诚意力作,大碗娱乐张小斐、贾玲“花房夺爱”简单搞笑;德云社郭麒麟“说学逗唱”回归本真;开心麻花常远、沈腾“虐心逐梦”,常宝华霸气出山与常远同台表演;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宋小宝“洗尽铅华”以最直接的方式击中观众笑点,最终不负众望夺得总冠军。

  据CSM35城收视数据显示,昨晚《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收官战收视率1.99,勇夺当日收视冠军、周末档收视冠军,优酷全网独播视频点击量破18亿。

  宋小宝助力文松问鼎总冠军常远、常宝华同台表演梦想成真

  经历了三个月多的精彩角逐,四组实力喜剧团队跟总冠军都只有一步之遥,均在昨晚的节目中全面爆发实力。其中,文松请来了自己最为信任的同门兄弟宋小宝、杨树林,连夜创作出了舞台上最经典的主题作品《我是男一号——艺术之梦》。从观众们最熟悉的“四个座椅”的舞台置景,到四位男士与一位女主角笑果十足的飙戏大战,从舞台到构思,无不令观众体会到了既熟悉又新颖的视听体验。最终,这场引发回忆、燃爆全场的精彩大戏,令文松成功登顶,成为本季的“喜剧之王”。

推荐阅读 cp | 总冠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