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鹿晗助阵王祖蓝演唱会 首唱新歌力挺兄弟音乐梦想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0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8日晚,超人气歌手鹿晗亮相王祖蓝北京演唱会,首唱新歌《如果What if I said》,并与跑男团兄弟王祖蓝、邓超同台合唱《奔跑吧》主题曲《超级英雄》,足见其与跑男兄弟团的深厚友情,以及对音乐的专注与热爱。

当晚,鹿晗现身王祖蓝北京演唱会,带来其MINI专辑《Venture》中新歌《如果What if I said》的全球首唱。早在演唱会前一天,鹿晗曾在微博中透露“今天星期五,What if I said?哈哈”,可谓实力剧透。作为最近MINI专辑《Venture》中的抒情歌曲,《如果What if I said》自发布起便备受关注,其Contemporary R&B结合温柔婉转的旋律受到乐迷及乐评人的好评。演唱会首唱现场鹿晗以红色风衣外套出场,鹿晗清冽温柔的声线、叙事般轻盈的演唱配合唯美的mv播放,仿佛将人带入梦幻世界,表演中鹿晗更即兴秀舞蹈,引得台下尖叫连连。

除新歌首唱外,鹿晗也与跑男团的好兄弟王祖蓝、邓超共同合唱了《奔跑吧》的主题曲《超级英雄》,引发全场观众大合唱,演唱会现场一时间被充满感动与欢笑的歌声填满。鹿晗这一次在演唱会中向观众呈现了他作为歌手充满舞台魅力的一面,一直以来,鹿晗始终坚持以充满实验性的前卫音乐不断探索华语音乐的可能性,而鹿晗演唱时稳定的唱功亦体现出他在面对观众时,专业、用心、真诚的态度。不仅如此,演唱会中还曝光了跑男团成员互动聊天的日常,王祖蓝与鹿晗、邓超之间的互相调侃亦引发全场爆笑,正是他们所流露出的真挚的兄弟友谊,才能为观众带来一场有音乐、有欢笑、有好朋友的盛大聚会。演唱会结束后,有网友表示:“今天鹿晗唱的太稳了,简直完美还原CD音质!”

鹿晗作为歌手,不仅在舞台上为观众带来了许多潮流前卫的音乐,他也用实际行动力挺好兄弟的音乐梦想,正是这样正能量的价值观,影响着当代年轻人与鹿晗共同成长。鹿晗生日季即将到来,他又将带给大家什么惊喜,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鹿晗 | 王祖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