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狐狸的夏天》热播 总裁姜潮引爆网友少女心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0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9日,超人气网剧《狐狸的夏天》发布会暨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办。主演姜潮、谭松韵等悉数出席。人气偶像姜潮身穿白色毛衣加黑色修身裤显得少年感十足,大长腿也是妥妥的吸睛。粉丝互动环节给台上所有粉丝送上backhug超暖心。《狐狸的夏天》成2017年第一“爆款网剧”,很多人表示看完剧爱上了姜潮。

Coolest总裁姜潮演技受赞,“反差萌“引爆网友少女心

《狐狸的夏天》讲述了姜潮饰演的人肉测谎仪“白兔总裁”顾承泽与谎言发射机“狐狸小姐”(谭松韵 饰),从水火不容到越走越近的搞笑爱情故事。姜潮饰演一个高冷总裁,这个总裁有重度洁癖、一听到谎话就会流血又流泪的,反差超萌。姜潮说拍摄的时候为了体现顾承泽的洁癖,会一边拍一边和导演讨论拍摄细节的处理。比如剧中顾承泽蒙着口罩拿马桶刷给女主洗澡的一段,用写着“我没偷看”的口罩蒙住眼镜就是姜潮自己提出来的。姜潮将一个有洁癖、傲娇、内心又细腻善良的总裁恰如其分的呈现出来,网友赞“姜潮就是我心中顾承泽的样子”。

谭松韵爆料姜潮片场做俯卧撑,大夸“他睫毛很美”

发布会上,“互怼cp”首次合体上线,问到觉得对方五官最好看的地方,谭松韵夸到:“他睫毛很美”。姜潮则虐狗回应“你都好看”。谈到片场娱乐,谭松韵爆料姜潮在片场经常用推车等道具做俯卧撑,对身材要求很高。姜潮说自己现在基本每天都健身,晚上十点拍完当天的戏份都要去健身房呆上两个小时。难怪剧中无论是穿西装还是休闲装都像行走的衣架,帅气十足。

姜潮神还原顾总表情包,暖心拥抱所有粉丝

发布会的粉丝互动环节,六位粉丝上台互动,模仿姜潮在剧中的表情,主持人让姜潮选出一个,送上拥抱。姜潮暖心的给了台上每个粉丝backhug,超级贴心。不仅粉丝模仿,姜潮也抛弃偶像包袱,现场模仿自己在剧中的夸张表情,台下大呼可爱。被问到第一次演表情丰富的剧有什么感想,姜潮说这三年都一直在拍戏,还有很多剧没播,各种题材的都有。

从《小时代》的渣男席城到《狐狸的夏天》霸道总裁顾承泽,姜潮用实力和演技把每一个角色都诠释的深入人心。期待姜潮给大家带来更多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