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六月与弓箭》四川"藏风"首映 主创齐上阵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0日 13: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7日,由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白玉县人民政府,四川福森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公路喜剧《六月与弓箭》在全国上映,并在四川成都举办了独具藏族风情的首映仪式。四川省旅发委,武侯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武侯区社科联常务副主席、武侯区委宣传部纪检组长、武侯区文联副主席,崇州文联副主席等亲临首映现场;白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扎西拥珍在首映礼上发表了致辞以示支持。同时,影片出品人阿子,导演林波、及主演王艺嘉、桑珠泽仁,吴晓龙等主创齐上阵,不仅为电影造势,还与现场的影迷朋友见面交流,现场欢笑不断。

1

1
 
         据悉,《六月与弓箭》是首部康巴地区公路喜剧电影,影片拍摄取景均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白玉县,由于地处青藏高原向云贵高原过渡地带,其高原特有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族风情令人耳目一新。
 
         值得关注的是,剧中部分重要角色选自当地藏民,此次都是首次挑战演戏,虽然没有深厚的表演功底,但态度认真严谨,一丝不苟的出演,将剧中人物诠释的“浑然天成”。观影中现场笑声此起彼伏,结束后,除了不少观众对影片风景的赞美,更多观众感到诙谐轻松的剧情能够释放压力,还有观众表示喜欢藏民们淳朴的表演,能通过影片深度了解原生态藏文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