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起长大》口碑逆袭 二次上线只为优质好剧

华语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10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起长大》口碑逆袭  二次上线只为优质好剧

  一起长大

《一起长大》口碑逆袭  二次上线只为优质好剧

  一起长大剧照

《一起长大》口碑逆袭  二次上线只为优质好剧

  一起长大海报

  由邵兵、王子文及杨玏主演的电视剧《一起长大》自4月2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便得到多方赞誉。作为邵兵首度执导力作,讲述了破产总裁万天野(邵兵饰)阴差阳错成为孤儿毛毛的监护人,两人携手共同成长的故事。

  随着在卫视的播出,《一起长大》在乐视视频也再度上线。一部电视剧作品能够做到在网络二次上线,无疑是对作品质量极大的肯定。

  精良制作传递正能量 多平台联动受青睐

  《一起长大》已播出过半,其精美细致的拍摄画面、朴实暖心的故事走向吸引了一大批忠实观众。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部有着“电影般质感”的良心剧,“画面精美又接地气”,“很久没有这么真实的剧了”。如此用心的雕琢,与现今电视剧市场充斥的狗血雷剧、快餐速成剧形成鲜明对比。

  在剧中,众位演员展现出不俗的演技,连饰演孤儿毛毛的小演员都被称赞“非常可爱”,“满满都是戏”。此外,该剧将“长大”这一概念进行更深层次的剖析,不再狭隘的指代生长,而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心灵洗礼。邵兵表示,他希望观众在作品中看到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无论是遭陷害而破产的万天野,成长于单亲家庭的孟小夏,还是意外失去父亲的毛毛,《一起长大》通过描绘平凡人如何面对人生困境,为观众贡献出一部具有现实意义的暖心之作。

  正是因为《一起长大》精良的制作,取得的逆袭口碑,使得乐视视频选择重启该作品,进行二次上线。

  重启二次上线 只为展现优秀作品

  此次登录卫视,并非《一起长大》第一次与观众见面。2016年,该剧已率先于乐视视频上线,首次播出即引发热议,好评如潮。

  与以往“先网后台”播出模式不同,乐视视频同步推出《一起长大》导演剪辑版,二次上线该剧,旨将优质作品展现给大家。乐视影视会员不仅免除追剧烦恼,一口气“一起长大”,更可反复品味,获得更深层次的观剧感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