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闪爸2创造有质量的陪伴 网友齐呼:对孩子用心良苦

电视 来源:华声在线娱乐 2017年04月10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正在持续暖心热播中。上周四位闪爸离开城子村,分头寻找孩子们外出务工的父母,邀请他们回到村子与孩子相聚。常年聚少离多的一家人,团聚时彼此都抑制不住思念的泪水,温馨气氛也让观众们感慨节目的用心良苦。

  放下工作只为了陪在孩子身边

  父母双双外出务工,孩子留在家乡由老人抚养,团聚的次数一年算来屈指可数,大多数留守儿童和父母之间都缺乏有效沟通,父母并不了解孩子的内心,孩子也很少袒露自己的真实想法。在节目开播时,李想的胆怯、熊华丽的内向、曾静蕊的小心翼翼都得到真实呈现。

  尽管闪爸们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孩子内心的缺口,但随着节目的播出他们发现,在孩子们心灵的深处依旧希望能多和爸爸妈妈相处。闪爸们为了实现孩子们的这个愿望,邀请父母回到城子村与孩子相聚。面对面的交流不仅让孩子感受父母的陪伴,也让父母对孩子内心多了一份了解。

  在闪爸团创造的一次次温馨时刻中,孩子们表现出了惊喜的变化。李想渐渐学会对父亲表达自己的心声、王小燕逐渐放下防备露出天真的笑容,一直过分懂事的曾静蕊在爸妈迟到的婚礼上穿着小礼服,一家四口的愿望终于实现,她也终于恢复原本天真烂漫的模样。

  陪着节目一路走来的网友,面对闪爸的努力和孩子的变化感慨颇深:“闪爸们的用心,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也有人对这些留守儿童送出祝福:“节目很有意义,希望这些孩子未来能通过努力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