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华晨宇零唱酬助阵 快男主题曲《随我》明日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0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华晨宇、宁桓宇、白举纲等9位2013届快男齐聚,录制了《2017快乐男声》主题曲《随我》。留学归来的华晨宇,更第一时间以零唱酬加入录制,并为歌曲中的Rap创作歌词。这首凝聚2013快男对音乐追求的歌曲将于明日全球首播,为《2017快乐男声》热血发声!

此次为《2017快乐男声》录制的主题曲《随我》,是华晨宇归国后首唱并公开参与录制的音乐作品。媒体采访环节,作为作曲人的宁桓宇透露透露,华晨宇不但向节目组推荐自己负责该主题曲的创作,在创作过程中远在美国的花花亦多次与自己交流歌曲制作细节;而归国后华晨宇不仅以零唱酬即刻投入录音,更为主题曲量身打造Rap段落、创作歌词。快男兄弟虽时隔多年再次合体录制合唱曲目,仍然拥有十足默契,顺利完成歌曲的录制。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的华晨宇在众人离开后,独自留在棚内录音个人说唱部分直至深夜,追求完美的专业音乐态度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十分敬佩。

作为曾经在快男舞台大放异彩的选手,华晨宇、白举纲、宁桓宇等人一路走来各自在音乐、综艺、影视等领域创造了不俗成绩。而此次2013届快男唱将齐聚首,不仅再现当年友谊,更证明了快男舞台梦想起航点的意义。采访中,当被问及“对2017快男冠军有什么期待”时,华晨宇表示“期待是有自己特点的人,有自己独立的思想”,这与2017节目的“随我”主旨可谓十足契合。

目前,《2017快乐男声》晋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快男前辈们的献声就是对2017届快乐男声的最佳激励,《2017快乐男声》主题曲《随我》将于4月11日全球上线。最潮流的歌曲最精彩的赛程即将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华晨宇 | 快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