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音《我星飞扬》杀青出演网红备受期待

电视 来源:东方娱乐网 2017年04月10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刘音主演的青春时尚励志剧《我星飞扬》在厦门正式杀青,这部讲述了网红们悲喜人生的励志大剧,也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该剧于去年年底开机,长达4个月的拍摄周期,刘音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扎实的演技,都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认可。

  刘音在《我星飞扬》中饰演的范甜甜是一个热辣的网红健身教练,在经历了整容风波,感情失败,签约东家破产等一系列的事情之后,终于明白,原来一直追求的虚荣最终都会化成泡沫,而最后留下来陪伴你的人才最值得珍惜。

  刘音此次出演网红角色,也是一次大胆的挑战,不仅是网红健身教练的身份,这也是她继民国戏《忘情歌》、古装穿越戏《天泪传奇之凤无双》之后的首部现代青春时尚励志剧。剧中大段的感情戏也是让刘音第一次哭到不能自己,也让网友对此充满期待。据悉《我星飞扬》将于今年暑期档和大家见面。

推荐阅读 白鹿原 | 陈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