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尖叫现场》玩大了 “好女人”见证幸福时刻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4月10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新live音乐厂牌Live 4 LIVE《尖叫现场》,邀请辛晓琪、苏慧伦、万芳、赵咏华、潘越云、金智娟(娃娃),共同打造的“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即将在广州、成都、北京陆续开唱,届时《味道》、《新不了情》、《最浪漫的事》等耳熟能详的90年代经典情歌都将在现场唱响。为了营造演唱会的浪漫氛围,今日,《尖叫现场》发起了“以爱之名,见证你的承诺”活动,凡是购得5排20座或13排14座演出票的观众,主办方将帮你实现告白求婚的愿望。即使你的爱人远在天涯海角,你也不必漂洋过海,在现场连线,让千人见证你们的幸福时刻。

  玩大了:《尖叫现场》为爱愿做造梦者

  如今,演唱会在呈现好音乐的同时,也更想给观众留下独一无二的记忆点。20年前,陈升就曾跨年预售情侣套票。一年后的演唱会现场虽令人唏嘘,但这“真性情”的做法却多年令人称道。而《尖叫现场》这场聚集了六位金曲天后的演唱会,从阵容到曲目已足够令人期待。在此基础之上,《尖叫现场》再次升级成为“造梦者“,发起“以爱之名,见证你的承诺”活动,帮助幸运观众告白求婚。希望在这场演唱会上,无论告白者还是见证者,都能留下一段独特而美好的回忆。在回味经典之余,也能为回忆增添一抹浪漫的色彩。

  玩浪漫:“好女人“以爱之名 见证承诺

  在“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现场上,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届时都会唱响。 而“以爱之名,见证你的承诺”活动,一定会在开唱前就燃爆全场。此前演唱会现场上演求婚“戏码”的歌迷已经见多不怪,但是像这样由主办方充当“造梦者”,发起求婚活动还是极为少见的,其用心程度可见一斑。购得5排20座或13排14座演出票的幸运观众,微博晒票并@尖叫现场Live4LIVE,将会获得主办方的全力配合,为你的告白来一次“神助攻”。天时地利人和,只差一个幸运的你。如果你想为爱情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尖叫现场》将会为你创造一个最好的时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