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饭饭男友》陈学冬Push壁咚摄像大叔囧态百出

综合资讯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4月10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Push被壁咚

  Push被壁咚

陈学冬壁咚摄像大叔

陈学冬面对摄像机表达感情

  《饭饭男友》的恋爱幻想剧中,有大量的浪漫偶像剧桥段,亲吻搂腰、壁咚床咚的镜头让观众脸红心跳,不少网友看了节目后都说:“唤醒了老夫沉睡多年的少女心”。然而一段关于Push在沙滩上拍摄吻戏的幕后花絮曝光后,令网友捧腹大笑,原来浪漫的吻戏背后令人捧腹大笑。拍戏意向坚持真吻的Push,这次要在节目里破功了。

  在泰国,拍吻戏是可以借位的,但是泰国演员Push所主演的电视剧中都坚持真吻。然而这次在《饭饭男友》中只能亲吻摄像机、壁咚摄像大叔,“真吻小王子”的称号恐怕要地位不保了。从曝光的花絮中可以看出,观众们的视角就是摄像机的位置,Push缓缓地走过来,一脸深情地慢慢凑近摄像机,但是下一秒就破功忍不住笑了起来。面对男神的调戏,扛着摄像机的大叔内心是什么感受呢?

  《饭饭男友》主打明星互动恋爱,每期都会有一个超人气男神成为观众的“魅力男友”,目前已有年下款男友陈学冬、霸道总裁马可、暖心学长刘宪华、异国型男Push和观众谈恋爱。陈学冬的床咚搂腰杀、马可在办公室的霸气壁咚、刘宪华萌萌哒歪头杀还有Push的表白之吻,最大的福利对象竟是摄像大叔。论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男艺人们面对着冷冰冰的机器和一脸严肃的摄像大叔,丝毫不减撩妹功力,壁咚撒娇摸头杀说情话,一个不落,凭借演技实力撩动观众的少女心。

  下期节目的恋爱幻想剧又会有哪些令人粉红心爆棚的浪漫桥段?“男友”魏大勋又会和观众发生怎样的恋爱故事呢?敬请期待本周四20:00播出的《饭饭男友》。

推荐阅读 男友 | Push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