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晓东出席上海时装周 帅气亮相再刷颜值新高度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0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海时装周于近日拉开序幕,不仅汇聚众多设计师齐聚以此,同时也吸引了娱乐圈多位大咖到场,共享时尚盛宴。陈晓东也受品牌邀请,出席了走秀活动。

  最近陈晓东一直忙于《新龙门客栈》的拍摄,一直追崇时尚的陈晓东对本场大秀的服饰更是赞赏有加。“贤王”脱下古装以帅气造型亮相时装周,古代与现代无缝穿梭,让人不禁感叹:陈晓东真可谓是站在时尚前沿的“潮流贤王”。

  本次与陈晓东共同看秀的还有《老九门》中陈皮阿四的扮演者胡耘豪,《克拉恋人》叶琪的扮演者张雯,《夏有乔木雅望天堂》饰演园林设计师舒雅望的卢杉。结束时装周之行,陈晓东还将返回《新龙门客栈》剧组继续拍摄,与此同时,全新歌曲也在筹备中。动作频频的陈晓东到底会带来哪些惊喜,拭目以待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