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震东2017励志单曲《成败也精彩》奋勇而出

综合资讯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4月10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谢震东,2017再度出击,励志单曲《成败也精彩》奋勇而出,为梦想路上的人带来音乐力量。

  人生的道路上,装满了成功,填满了失败,摆满了喜悦,长满了荆棘,一切成功,夹着失败;就如雨:洗刷中,混着雨的洗礼,夹着风的剥夺;就如月:一生的夜中,时而弯、时而圆、时而亮、时而淡,成功与失败,在谢震东的人生观里,充满着哲学般的思考,乐观而敏锐,他总是用最深邃的思考抓住你最平淡无奇的年华,让音乐充满正能量。

  古语曰“不以成败论英雄”,谢震东认为人生最精彩无疑是追逐梦想,并为之而奋斗终生过程,一份热爱的事业,无论付出多少只要你无悔,不管成功与否,只要你用心全力以赴去做,都可称之为英雄!每个人一生就如同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苦难与坎坷则是其中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每个人的成败与精彩不可复制,甘苦自知!我们只能尽心而知命,毋须过分在意。

  失败是成功之母,失败是通往成功的铺路石。成功诚可贵,失败价更高。只有不断的失败,才会有不断的成功。谢震东,全新作品《成败也精彩》,成功路上必备音乐良品,如影随形,沁入心扉,奏响梦想路上最动听的自己。

推荐阅读 谢震东 | 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